今天早上看一下手錶,已經7:15分了
我知道我已經錯過6:30那班校車了.....
呼,昨晚幫忙用到快12點,結果今天卻因為好累而睡過頭
本來沒有想要去學校,但是學校的同學都打給我,叫我一定要去
不然我可能禮拜一會被碎碎念捏,結果講完電話,又不知不覺得睡著了....呵呵...= =
真的好累喔...><,一睡又7:40了,屋屋屋.........趕快起來刷牙洗臉,拿衣服去洗
到我們家上方的公車站牌等車,呼...好久喔。
等等還要轉車希望車也改快來....

8:30公車來了,呼...終於來了,因為要轉車,所以到下一站車牌
滿近的....結果等車,一等就是快兩個小時拉,屋屋屋屋,腳超酸的
現在已經是學校的第二節上課,屋屋屋...公車阿,妳趕快來嘿
不知道是上天聽到我的哀求還是剛好公車時間到了
公車來哩....一上車,天哪!..........= = lll 都是慈明的學生
呵呵...這樣算是有伴嗎????

到了學校急急忙忙趕快走到學校門口,趕快起管理員開門讓我進去
因為教室在5F,我一直跑一直跑.......好喘,呼....終於到學校了,今天一整天
真的累斃了.....><
呼.........

今天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加班呢?晚點等等看他有沒有上限
好想他,好想抱抱他,等他回來,愛你,想你,老公...^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