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上次去高雄面試
這禮拜次第二個禮拜了
那也確定被錄取了

今晚讓我感到好難熬
也許我不夠堅強
我從昨晚想了很多事情
昨晚也哭了
但是今晚的我又哭了

陪著老公一起去坐車
去買晚餐等候時看到老公又哭了
我不希望老公跟我說甚麼
只想好好抱著彼此

等待晚上九點四十五的和欣客運
跟老公一起吃暖呼呼的滷味
心裡很溫暖老公跟我一起享用晚餐
但是這樣的溫暖很短暫

我心裡還是有百般不捨
雖然老公跟我說
明天若是新竹另一家有確定錄取
他就會回來了
但是機率似乎是一半一半
好難猜測  嗚嗚嗚嗚


因為工作難找
老公必須還是以高雄那家為主
看到老公上客運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他
心裡只有不捨加難過

老公不停的跟我揮手
ㄊ笑很開心
只是希望我不要太難過想太多要開心
像他說的他也會捨不得
感覺不出捏~~~ ㄏ.....><"

明天開始我要加油
跟Bingo 一起生活加油
寶貝兒子 媽咪我 會好好照顧你的

老公你也要加油喔
老婆愛你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