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被一個同學ㄉ一ㄤ,也許他在跟我開玩笑或者是因為她MC來
才會那樣,因為她那樣讓我很不開心,讓我感到很莫名其妙,我很不喜歡那樣
讓我很生氣,也許他感覺他沒有錯,有一天她再忙的十後她在問別人剛剛說了什麼
看別人給她什麼反應,呼....這是上午的事,今天教具課,拿到的成績都不錯
滿感謝幾個朋友幫我,今天因為都提早做完,所以滿多同學都拿器樂的公課來寫..
深怕被老師罵+處罰...當然我自己也是沒寫完...= = !

今天跟史努比(仕佩)出外去,大約快一小時多,我們去完郵局以後...
去隔壁滿不錯的一家燒鴨飯店吃中餐,她依然點了那個很好吃的"雞排飯"
而我呢,我點了一個"叉鴨飯"滿不錯的,之前滿久的也有跟老公一起來吃
那時候老公來在當兵呢!
呼....好想老公,不知道他眼睛有比較好ㄇ....希望他工作別太累
不知道他這幾天有加班ㄇ?好擔心他會累壞身體,不過他加班也是必須配合公司的
恩....想你,老公。

今天在校車上也因為一些事,讓副車隊長處理離一些事,現在的一~二年級說真的
有點不講理及滿會叫囂,很討厭,一台車將盡快70人,真擔心每一天座車的安全..
每一天車上有許多吵雜聲,當你不去理會他時,總會感覺對一些人很不公平...
呼....心理不知道怎了,悶了起來....,也許我在想老公。

I MISS YOU....今晚要早點睡,別熬夜太晚,工作辛苦的你,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