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只能說好累,好疲憊...
晚點要來超器樂的功課..今天可能要熬夜很晚,預計12點半之前會完成
呼....好累累喔。

今天很想老公你,今天的我很迷糊忘記帶手機
沒帶手機讓我感覺似乎沒有你陪著我的感覺...
應該說我已經習慣帶手機等你打給我,或傳簡訊...
很想你喔,昨晚打給你,想說你可能累了,都沒有回我
呼...有時間打給人家或回回人家簡訊+流言喔

好好照顧自己別太累,每一天都要記得早點睡
藥也要記得吃,眼睛有比較好點ㄇ?
睡眠盡量充足一點,別讓眼睛太疲勞...
今天的你工作辛苦了,我愛你,想抱抱你....
要早點睡,今晚不知道你會打給我ㄇ?
等你打來...我想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