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怎了? 心理一直悶起來....

我總是突然悶了起來,悶就讓我不知不覺哭了...

是因為我在等你電話,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也許你知道我哭,你會不想理會我...

但是,我現在卻好想跟你說話,心理好悶好悶...

我在樓上一直等你打來,一直再等手機響....

可是5分鐘~10分鐘~半小時....

卻一直都沒有等到你打來....

也許你在忙自己的事.... 我知道你說過的話,可是我就是好希望你打給我

一個禮拜都沒有你的電話或其他聯絡方法... 我似乎變的好孤單

讓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知道你喜歡玩線上遊戲,這是你的興趣...你的休閒

可是有時候能不能給我一點點時間,陪我說說話呢...

我想你有時打給我,甚至一封簡訊,都可以...

你知道我很容易想你... 明明知道你沒有怎樣

我的心理卻還是... 很著急的、很想念你,好想你好想你....

今天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打來,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很想你

我只是想跟你說,不要熬夜太晚,我會擔心,還有要記得吃藥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