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了,能說是鬆了一口氣壓
至於考的好不好,我只能感覺說"還好ㄅ"
畢竟有時感覺不是對的.....
期待公佈成績的那一天....

今天早上沒傳簡訊給老公...因為顧著在車上忙著背英文單子
呼...不知道老公今天過的如何呢?
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加班? 希望他不要太累...還有記得吃藥!!!

明天有餐點課,呼...又會是疲勞的一天
明天要做"什錦粥"及"紅燒獅子頭",同學說感覺滿不錯的
明天做看看就知道哩.......嘻嘻

老公,別太累喔,我想你,要早點睡,有時間回我流言即打給我
我想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