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還是一直咳嗽
昨晚,吃了藥也喝了超多碗的薑湯
希望明天陪老公的時候,感冒會比較好一點
結果一早,還是.......烏烏烏烏
算了,先準備今天要幫老公過生日的東西(提早一天幫老公過生日)
今天準備了火鍋料及一些東西,昨晚自己做卡片要準備明天送給老公
呼...一做就是到凌晨2點多
因為感冒又無法一覺入眠,只好利用時間做卡片給老公....
自己感覺內容還可以,只是不知道老公喜不喜歡...
忙的差不多了,突然手機響了,是老公打來的...
他剛起床沒多久,我跟他說他來接我的時間差不多快8:30就ok了
說一說就結束我們的對話...

時間差不多了,呼....還是有點不舒服
自己提著兩大包的東西走下去,說真的第一次陪老公帶那麼多東西耶
有點重...在下面等老公,等等....突然有一隻狗狗一直在我旁邊徘徊
痾....他好像會咬人耶,烏烏烏烏.....可怕。

等了一回有點小久....ㄌ一ㄤ老公的手機一下
今天車子好多,一堆人飆車....危險
老公來哩,超高興的.....
他一直對人家笑,呆呆米。
一路上跟老公聊天,看到老公很高興...^o^

我們騎到太平某家蛋糕店,因為我訂了蛋糕,要幫老公過生日
拿完了蛋糕,準備到老公住的那邊,呼...那邊有點遠唷!
老公騎車時,跟我說怎麼那麼遠押....呵呵...真的很遠...= =
老公你辛苦囉....
路上老公有問我,畢業是不是就要搬出來跟他住,我說對押...^o^
往後老公就要買ㄅㄨㄅㄨ了...當然他要讓我去學開車
不過....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呵呵....到時再說ㄅ
我什麼都麻怕....嘻嘻,我總是沒信心(要改要改....><")
一路上跟老公一直聊天,問他肚子餓不餓,他說有點...
等等到他那邊,在煮東西給他吃...
呼....終於到了,嘻......
我拿了幾樣東西,因為拿不動叫老公幫我拿...
呵呵...他那個臉就好像小孩子顧玩著電腦,突然被媽媽叫去買東西那個臉
不過老公還是有幫我拿....老公,謝謝你唷。

在樓下煮麵,差不多有幾分鐘,麵終於好哩!!
把東西收拾一下,端剛煮好的麵上2樓,因為東西有點讓我難開門
所以自己粉努力的轉開門把...打開哩,剛好老公過來接手
呼...有點燙,老公似乎粉喜歡我煮的麵(呼...好險,沒有漏氣,嘻)

似乎煮太多,老公沒有完全吃完,不過過一回老公把他吃光光哩
休息了一回,我拿出蛋糕,幫老公過生日,跟他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呵呵....顯得有點小害羞
切完蛋糕以後,我跟老公一人吃完一塊,剩下放在冰箱給老公吃
稍微整理一下房間,我們就去看電影,起先騎去日新,結果時間都有點超過了
我們又騎去德安的華納威秀,人滿多的,跟老公去找車位,剛好德安的停車位
有空位,跟老公一起進去到德安裡面,老公去看電影時刻表
不知道要看哪一部...老公去買好了,我問他..他都不說捏
有點神秘唷...嘻嘻

結果我們看的是"巧克力重擊",因為我有跟老公提過這部片
他記得我有提過這部片,他就決定看了這部,老公謝謝你...
其實這部片滿不錯的,也滿好笑的,一整天看完了這部片
老公,陪我去買賣當勞,因為我肚子餓了....
他也買一份勁辣雞腿堡,抽重一杯冰咖啡..
今天一整天,都有老公陪我,他問我開不開心呢???
我跟他說開心押,當然老公也很開心,雖然有時他很Man的樣子
不過大致感覺他跟我一樣的心情,老公...謝謝你
我感冒會趕快好的,你工作不要太累喔,愛你,今天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