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園遊會,真的好忙,也好累
加上自己本身感冒+沙啞中....所以,很疲倦
昨天本來也說昨晚很開心的事情,就是老公打電話給我
賠我說說話等等的....
等等先把今天的是說一說,再來說昨天的事情........^o^

今天一整天去亂逛+幫忙班上賣飲料+幫忙推銷班上所做的金沙花
呼...很累,喉嚨也好痛,呼....
一整天下來也都算敖了過去....搬上賺了2萬多塊錢...算滿不錯的
嘻嘻....

明天要提早一天幫老公過生日,嘻嘻,超期待的....
呼...現在發覺賺錢真的不容意,今天去訂蛋糕,差一點不夠錢
感覺有時身邊沒有錢真的很不方便,我也不敢跟家人拿!!!
以後一定要努力賺錢,訂蛋糕那時,以為無法訂到蛋糕呢!!
明天老公生日,要跟他一起煮火鍋來吃,及陪他過生日.....
期待明天..............End。


4/7晚上7點55分多....
跟媽媽一起去萬家福買東西,今天人也不舒服,一回到家吃完飯,就趕快吃藥
顯得不是很有效,呼....也許藥不是仙丹ㄅ
可能要過幾天才會恢復,呼....喉嚨阿,你不要再讓我不舒服了.....^^"
一路上在想說老公今天如何呢?還有等等去賣場,買一些後天要幫老公慶祝生日要煮的火鍋料
嘻嘻.....突然手機響了,是老公,老公打給我哩!
他今天加了一個小時的班,剛好他吃飽飯了,我跟他說我跟媽媽去買東西
跟他說位置在哪?
不過他沒有要來,說真的他騎來這邊,真的很遠...而且他工作也累了
呼...跟他聊了一回,問他今天如何?累不累....他說他好累,禮拜日在幫他按摩
他工作很辛苦,呼...賺錢不容易
也問老公喜歡吃什麼火鍋料,他喜歡"蛋餃"...當然囉,我有買!
聊了一回,跟老公說上班不要太累,要記得去拿藥。
昨晚,有跟他到話很開心.....^o^

這幾天要開始努力在存錢了,一個禮拜的早餐錢都要存下來
不能花...吃的話再吃家裡的,或者撐到中午的午餐,再吃多一點
不然常常拿自己的錢,家人又不給...要努力存錢了,不然我的積蓄沒辦法達到我要我的目標
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