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天爺沒有讓天空下雨,很感謝他....^O^
昨晚好晚睡,真的好累..
又一直咳嗽...希望感冒趕快好

今天一早起來一直再等手機響...
因為我再等老公打來...
手機終於響了,是老公打來的,我們約好再台中一廣那邊

東西整理好,去跟阿姨說一下,我就請表妹幫我刷電梯卡
就開始去找公車牌...還好剛走到一個路口,就看到一台公車
剛好有到台中那邊,呼...再車上休息了一回,老公打來問我再哪?
我剛好上車沒多久,第二車老公打來,我剛好經過中友百貨
呼...終於到了,也看到老公站再7-11前面,他就過來接我了...

今天的我很傻呼呼的,把買來的早餐飯團,不小心掉再地上...
呼...我真的好笨,感冒就讓我變的那麼呆,嘉慧趕快清醒喔!!
不然老公總是說我怎麼那麼呆呆勒???

今天有老公陪我,我很開心,也有抱到他,雖然我今天依然因為
感冒關係臉上有點悶悶,但是老公應該可以體諒我的
我要趕快好起來,這樣老公看到我才是嘻嘻哈哈的樣子....^o^
老公,今天辛苦你了,我會趕快好的,我也要開始調適身體健康
不然身體似乎像你說的有點差唷....^^
愛你,早點睡喔,別熬夜太晚,晚安,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