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都出花蓮遊玩了,她們準備去玩個三天兩夜
早上六點多,爸媽跟我說再見時候,我有點迷迷糊糊
爸媽妳們好好玩嘿...我會想妳們的,要帶紀念品回來喔!

早上本來要去上課,結果突然好不舒服...><"
打給同學請他幫我請假,呼....想老公,想他抱抱我
外面依然一樣下很大的雨,有點不喜歡,風又好大...><"
希望明天沒有下雨,明天期待老公來陪我....^^

今天要再阿姨家過夜,還好沒什麼問題,明天阿姨准我可以出去
嘻嘻....老公,我很想妳,今天工作還可以嗎? 希望你不要太累...
要記得吃藥喔,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