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讓我感覺她很辛苦
也許她讓我感覺她有時很煩...
似乎一直再針對我,但是我每當想想
似乎都是因為我感覺她偏袒誰才會讓我有那樣的感覺

呼~~有時她真的很辛苦,而我對她似乎都不理會
我那時好想知道,我為何有那樣的心態不去關心她那麼狠的心態
每當想一想,我都好後悔,明知道她人不舒服我還再跟她嘔氣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希望她多關心我,多聽我說....
也許有時我所說的她們有興趣聽,或者那就是她的個性
我似乎不成熟不會體諒她,對不起媽媽,我對不起你....
我很不孝常常跟你頂嘴,對不起....
你讓我很擔心你的身體,我好希望我離開你眼前,沒有我
就沒有人給你操煩讓你生悶氣,我很對不起你...
呼...這些話我都不敢對你說,我只能在這邊想說的都說一說

再來我想對你說一些感恩的話....
謝謝你養育我,謝謝你再我生病時、生氣時、心情不好時...
去照顧我、面對我讓我對你發脾氣、去聽我說一些話....
你辛苦了,謝謝你...
我只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太累,還有...
媽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