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好悶,我不是吃壞東西,是因為我的MC來了...
起先肚子悶悶的,越來越不對勁,痾....開始好痛好痛
痛到一直冒冷汗,肚子痛到中餐沒什麼吃....
來便當去放的時候,去福利社買了一瓶熱的阿華田..
喝下去稍微好多了,但是依然一樣痛....><"

今天再學校都還可以,沒發生什麼事,明天餐點課要做三樣東西
其中一樣東西是壽司耶,我沒有做過,明天第一次做很開心捏!!
不過希望明天我的肚子會好多一點...
剛洗完澡身體稍微好多了,不過還是會有點痛...

今天再學校有寫信給老公~~因為我很想他
好想抱抱他看看他,跟他說說話聊聊天...
希望他工作不要太累,晚上等等看他的電話
好想聽他唱歌...愛你,別太累老公...^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