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前幾分鐘,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跟老公說幾句話....他也提到明天如果下雨就沒辦法過來了
呼....我現在好擔心明天會下雨,我也不知道他明天是否會
過來接我....

好想有一天一整天,他都在我身旁,一起去外面走走看看
我也不希望他每一天都好累好累,我好擔心他....
當他看起來不開心時,我也跟著悶起來...因為我不知道他怎了
當他很累的時候,我心理跟著好心疼...
我很想陪再他身邊,當他哪裡不舒服時,想幫他按按摩
或者我想陪陪他,抱抱他....也許他認為我很粘他
我只是很想陪陪你,多關心你,也希望你多陪陪我
我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