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煮好晚飯給我爸吃,說真的這次第二次煮飯給他吃
哈哈~~~讓我有點不知道要煮什麼給他吃捏!!!!!!!
最後還是把豬腳滷肉、筍子湯用熱加上我炒一盤高麗菜給爸爸吃
呼~~~不知道他會不會感覺不好吃呢???

老媽跟老哥跟阿姨她們一起會外婆家了,應該到了~~~
阿嬤今天有打電話來,剛好我接到阿嬤跟我說要乖乖的
要努力讀書,別像阿嬤一樣只會"剖蚵仔",其實我從來
不會因為阿嬤不懂字去感覺阿嬤不好等等~~~我很喜歡
阿嬤,她很可愛也很辛苦,現在好像60幾歲了,每天依然
很早很早差不多5點多就起來開始忙很多事,阿公也是....
阿公也很可愛,阿公會下象棋抓螃蟹還會很多很多~~~
當她再說台灣國語時那時後更可愛,因為我不太會講台語
我都會說"阿公,你講國語",呵呵~~~我很呆呆
希望阿公阿嬤不要太辛苦,明天阿嬤生日,要記得打給阿嬤

To老公:
不知道你幾點下班捏,別讓自己太累喔,心理依然粉想你喔
呵呵~~~好啦,你都叫人家別耍x吃,人家又沒有,只是有
時候一些舉動是逗你開心麻,別再罵人家囉,最愛你了!!!!
那你回到家早點休息喔,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