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4點多,我開始睡不著
開始在床上翻來翻去....
因為我開始期待老公今天要陪我...^O^

今天,因為老公可能昨晚太晚睡所以沒辦法
今天早上來接我過去,不過沒關係的...
我自己做車到潭子,在叫老公來接我....
因為上次已經做過公車到潭子,所以OKㄉ拉
嘻嘻....

過了一回老公有打來,我剛好上車沒多久~~~
呵呵~~他說他在睡一回,我到了再打給他
他可能真的粉累捏....^^
愛你,別太累。

那今天老公一整天都陪著我,當然我有抱抱他喔
嘻嘻~~一整天他都陪在我身邊,我們有一起說說話
聊聊天,互相嘻鬧,呵呵~~今天的我粉開心
因為....有老公陪著我,那今天老公慶祝他拿到薪水
所以我們去貴族世家吃牛排,滿好吃的說~~~
我們有一起吃冰淇淋捏,好吃....^O^

那老公今天也陪我去買材料,載我回家
說真的,我真的傻呼呼的~~很多都東西都忘記拿
呆呆ㄉ我,要變聰明點,老公,今天謝謝你提醒我,
要不然我可能真的忘記拿我的外套了
口罩我會幫你洗乾淨滴,你要早點休息喔~!~
今天一起投籃很開心喔,雖然我退步了,不過你陪我
玩,讓我心情好開心,好愛你,謝謝你...^O^

期待下次你陪我,我們一起去拍貼貼,我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