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我跟我哥買了pizza當作蛋糕來慶祝
媽媽不太能吃甜的,所以買pizza,今天一整天都算
開心,阿姨也剛剛走而已,呼~~~今天肚子都飽飽的

其實從昨天到現在心理都一直再想老公,我知道他再
忙著工作,也許很多人會感覺我怎麼那麼粘他......
也許我真的很粘他,我好想抱抱他,好想抱他~~~
我知道他很辛苦的再工作,我不知道我現在不能打
電話給他,會影響到他,可是我真的好想他,好想他..

總決得我好想看見他,之前每個禮拜日我都能抱抱他
讓他陪我,每個禮拜日都很快樂再一起,偶爾他會稍微
哼哼歌給我聽,也會抱抱我,我現在好想抱他,只是心
裡好想跟他說說話,我知道當他很累他就不喜歡講電話
或者他再玩遊戲沒有時間,我好想他,我知道我一直打
電話,會讓他感到煩躁,呼~~~我是個很粘他的小鬼
我只是擔心他工作會不會累,我好想抱抱他,好擔心他
會不會累壞,有沒有按時吃藥,我愛你,我好想你.....
明天如果可以,我好希望能抱到他....
老公,我好想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