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大約8點多,跟老媽說我要練習騎機車
起先可能感覺好像不允許我騎,但是最後還是給我騎了
不隻道是不是有振子沒騎機車了,感覺好陌生,不熟悉
騎起來怕怕的,練習好幾次,大概是我家霸王的摩托車
太久沒騎~怪怪的!!!!!

今天跟朋友們一起去考駕照(今天學校補假,嘻嘻~)
所以囉,利用這時間去考個駕照,才不用又要找時間去考
一天下來,我和另一位同學去考,4位朋友陪考加油打氣
當然我和另一位朋友考筆試都有不錯的成績,她滿分過關
我呢?也不差拉,考90幾分,也放鬆了一回,不過呢....
真正要緊張的是路考,天哪~~~~那個直線平衡我練習好多次
就是過不了,但是還是跟朋友一起去考了。

第一次直線沒有考過,因為壓館,又因為太緊張
差點出了小擦錯,奶媽~我發現自己不太適合騎機車,屋屋屋
太恐怖囉~~~最後第二次順利的在朋友的鼓勵下輔助成功...
安全上壘,考完全程,感恩你們拉,當然今天有拜拜,感恩土地公囉。

周日銓也幫我加油過,銓~我考過囉,沒有漏氣喔
謝謝你也幫我加油,今天打給你,可是你沒有回我
可能再休息八,愛你喔,你早點睡,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