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Man我的好朋友(她可是一位girl唷)
因為一些秘密原因,所以Man以後六日都要來跟我做扮
嘻嘻~~~昨晚她來就跟她一直聊的不停捏,開心開心
加上昨晚也好快樂喔,因為我有跟老公出去唷,嘻嘻~~

那昨晚就跟Man聊到12點多八,因為我家人都要睡了,所以...
我們也跟著睡囉,嘻嘻~~^o^,Man來我滿開心的,至少不會
無聊及我哥欺負我,哈哈~~~
講到我哥,真是超點點點的
她看到Man就不敢踏出他的門,喔~~天哪!!很離譜耶,看到女生就這樣
真的有夠給我點點點的....也因為這樣他昨晚就沒下去洗碗,懶惰小孩ㄟ

那今天早上也跟Man差不多7點多就起床了,我媽也剛好起床了
因為我媽今天要包肉粽,而Man是因為要坐早點的公車去上班
以免遲到,今天一早起來一直忙,有點累,但有學到包肉粽喔
嘻嘻~~~超開心的,不過依然很多地方不熟悉,哀~~~~奶媽要在加油點
等了一個中午,肉粽成功已經熟哩,打開一個~~~呼呼,超燙的
嘻嘻,超好吃的捏...

今天忙了許多事,事情都做完以後,也去房間休息了一回,突然想到老公
呼~~他應該再努力工作八,希望他不要太累,老公,愛你唷,要記得吃藥捏
回到家要早點洗澡喔,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