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愛的老公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今天我們沒有去哪,都一直在老公那邊
老公都一直陪著我,因為我人不舒服
所以我們也沒去哪....


今天的我很開心,因為我最愛的人一直在我身邊
陪著我,我好高興,好喜歡一直抱著他,牽著他的手
有他陪我,沒有去哪都沒關係,因為我好喜歡他陪在
我身邊,那樣讓我感覺好幸福,也好開心....
我們也會聊聊天說說話,他也會玩玩他的線上遊戲
我也稍微玩一回PS2遊戲,累了就抱著他休息一回
喜歡看著他睡覺的樣子,他總是有一個很可愛的睡像
好喜歡他那可愛的模樣,讓我好愛他,真的........

今天也辛苦他了,他今天想睡覺想到騎機車都有點快睡著
的樣子,讓我有點擔心他,起先因為有下與他騎車騎山路
有點危險,他說我做計程車先回去好了,不然我也太晚回
家了,結果...我卻沒看到半台計程車,就算有也都有載客人
呼~~~突然手機響了,是老公...他問我到哪了,我跟他說
我再走路回家中....他就開始說"你怎不搭計程車呢?"我把原因跟他說
結果他說"你等我喔,我現在過去"..那時跟他說他有點累我自己回去
就好了,但他說他還是要載我回去,那時很謝謝老公
好愛他,他說我笨笨的,為什麼都不打給他...
因為我看到他很累很想睡覺,怕他騎車會危險,老公,謝謝你

今晚早點休息,別讓自己太晚睡知道嗎?
今天謝謝你,真的...好愛你,啵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