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冲了一回冷水,起來依然固定做那些家事
沒有任何食慾想吃任何東西,從昨晚到現在....
我不覺得睏,只是心情放鬆了一回

昨晚的我,我哭了一回,之後也沒在哭
當我一個人做在我床邊時,我媽媽來了
我媽告訴我,面對任何事情,也許我已經把我的情緒控制很好
但是在別人眼中,我沒甚麼兩樣,她跟我說叫我現在都不要想
太多...等等之類的話

昨晚也做了決定,依然是留在家裡,至於實習的事情
禮拜四我也請同學陪我去找科主任,今天如果被罵被當
也許都是我自己的錯,我想的事情都沒想到後果....
我也對老公很抱歉,對不起,只希望她也不在因為我而悶悶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