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煮排骨燉蘿蔔+紅蘿蔔(只能說超香的)
完全用電鍋料理~超省的
煮給老公喝~ㄊ也一直說好香
只見他~一直吃菜頭~因為它超愛的~
呵呵~

我去金山自助店買了一些菜跟飯
回來跟老公一起吃~

過了沒多久~跟老公說出去走走
難得沒下雨了
去金山看了一回漫畫
很巧遇到公司的專帶新人的輔導主管
呵呵~她也去借漫畫~跟她聊一回
她也很關心我的手狀況~(希望週一回好點)
結果~她要的漫畫~好像都還沒有人歸還
ㄏㄏ~看一看她就走囉


過了一回~老公說差不多該回家囉
我跟它說去吃冰~~哈
超愛冰~
今天吃紅豆牛奶冰~
吃完感覺有點冷~~~

後來去買了pop的麥克筆~
回家練習寫pop
結果~寫沒多久~就改為畫畫
我還是喜歡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