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游泳課,很順利考試也過了....
今天上午一~二節都玩的很開心....

上電腦課時,去找主任溝通了一些事情
被責罵的也罵了,因為是我的錯我願意接受
他給我的處罰我也接受了,呼....
只是目前有一個矛盾,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解決
看明天如何改善八。

今天都沒辦法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呼~~就這樣錯過了,老公也沒在打過來了
呼~~以後他做晚上的工作,也許這是不是
他願意的,但是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他會不
會累壞,也許他都說隨便等等,但是我相信~~
老公一定感到很疲倦,擔心他累的時候
騎車不專心,呼~~~~老公,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愛你,好好照顧自己喔,想陪陪你抱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