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自己煮了一小鍋咖哩
過程來不及拍~
只有煮好的成品給你們看看囉




我感覺味道還不錯
我有放點奶油+日式雞精(是一種調味罐,不含防腐劑)
味道變的很濃郁又香

我有用飯跟麵兩種~





我發現用麵也不錯吃
就把一般的泡麵泡開就好
不用在加任何調味料
就粉好吃囉



等待過程中~






你看我們家老公吃到好吃的
就還會跟我說"還有ㄇ?再來一碗"
ㄏㄏ






吃完~又剛好看完電腦的影片
晚上他要上班~吃完+看完~倒頭就開始zzZzZzZzZ

c c ~ 工作辛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