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傳那樣的話了
對不起~~~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對不起,我真的只會這樣一直傻傻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會說話,說的話表達我想說的話總是對一半,令一半總是讓你感到
有壓力等等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都再改變如何表達我想說的
答應你不會再犯了,對不起,真的....

我愛你,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你對我兇是有原因的,我知道我所說的給你壓力很大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昨晚我只是想你陪我,對不起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要體諒你,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乖乖的,我聽你的話乖乖讀書,不會亂吵你....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別生氣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