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完家事,拖地、洗碗、掃浴室、洗米、收衣服

也許這是我第二次連續做家事的一天八,不會累,流了滿身汗

等等要來去洗澡,最近要開始顧好我的臉,真怕夏天我的痘痘

會來找我,那到時候我的臉就完蛋了,最近要勤洗臉,臉要保持

清潔,呼~~~等等來寫250題的題庫,還沒寫完捏....

昨天有買書,等等寫完題庫再來看,呼~~不知道老公會再上限嗎?

還是他會打電話來呢???

想你喔,老公~~~離7點還有2小時多,不知道你有先吃一些東西嗎?

不然怕你工作會沒什麼體力捏,這時候你應該在休息睡覺中....6點

你差不多就會起床了,愛你,工作不要太累,希望禮拜一晚上你來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