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來要8點多出去看書,結果錢不見了
呼~~裡面有600元,結果不見了,問家人她們都說沒有
我找好久,最後還是沒找到,心理超悶的...

最後還是去跟老媽借了500元,呼~~~那個600好不容易存起來的
結果不見了...><" 努力存錢了!!!

今天去瑀嬛她們的QK咖啡店看書,喝杯熱可可,呼~~
天氣很熱正常要喝清涼的,但是本人MC來哩,這次還好
只是想說喝一點熱的東西,保持身體的熱能
擔心會突然很痛~~~ ,今天再那邊看了差不多2小時的書
老媽就打電話來了,因為我爸快回來,叫我趕快回去~
我想說靜靜的在外面看書,所以跟我媽說晚點再回去
我媽也沒說什麼就掛電話了,呼。

今天老公去高雄,希望他每一天都開開心的,工作壓力不要太累
也不要太疲倦,老公,愛你,今晚你需要加班,辛苦你了,加油
我期末考會加油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