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6:10坐國光號回家
回去看媽媽~
一開始先去找大阿姨~跟ㄊ說一些當保姆的一些相關資料
因為ㄊ要開始幫忙別人ㄉ小寶寶了
不過可能會延後,因為ㄊ8月份要搬家了
大概要過陣子八~~
中午阿姨帶我回家
因為有事她就先走了
媽媽看到我又嚇一跳囉
哈哈~不過她念我
一天來回就不要回來了
很浪費車錢~<人家就想回去找她聊天 看看她>
哈~

下午幫老媽按摩~
跟她聊很多~
唉~聊到一些我心裡的話
我又哭了西哩嘩啦了
嗚嗚嗚~不過沒事了
老媽你別擔心阿~我會加油的。


晚上8點快9點快到新竹了
一下車~老公問我在哪
男人真的很奇怪~
一天沒打給他 沒連絡ㄊ
ㄊ就會想起你~ 打給你~呼
真是OOXX
ㄊ麻煩我買一杯飲料回去給ㄊ


回到家~老實~說
我踏入家門~
一句話都沒說
洗個臉+刷牙~就睡了


唉~
也許我該幾天~沒要理它
ㄊ才會發現這幾天ㄉ狀況
ㄊ自己會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