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學校依然是淡淡的度過一天,想念老公時...寫寫信,看看我跟他的合拍照
今天上的課都還可以,顯得滿輕鬆的,當然也因為這樣,一天度過的很快.....

今天有考試、有算數、有寫一堆筆記,呼~~雖然感到很累,但是還可以的
那今天是老公的休假日,不知道老公有沒有多休息呢?他應該有稍微睡一回八
不然他家班總是讓他疲憊不少,今天有下雨,滿討厭的,不喜歡下雨....><"

今天去幼兒部幫忙,今天顯得有點納悶,因為被一些老師ㄉ一ㄤ,呼~~~~
討厭的感覺,乖乖的整理周圍,換來的也許都是她們的挑剔,呼~這是給我的考驗嗎?
我要努力下去,直到開學了....我需要一些抗押心,來排除我遇到的困難予斥責
奶媽~~加油囉^o^

現在也有請隔壁大姐姐教我英文,跟一位英文不錯的學妹學習
希望自己英文能好一點,不然總是被老公說我英文都很"不好"
要加油一點,呼....晚上了,老公沒上限,顯得開始想他,也許他再玩遊戲八
不然就是出去吃飯飯囉,要不然就是洗澡澡,或者,他再夢鄉中,呵呵~~
喜歡看他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老公,平時工作辛苦你囉,愛你捏,那你多休息喔,衣服如果不夠替換
要記得拿去洗衣店洗喔,想你。



可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