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顯得有點累,但是又有點悶,呵呵~~奶媽我又不知道怎了
可能最近比較沒什麼睡八...這幾天都要早點休息,呼.....

今天老公也有流言給我,我也回應他了,今天有粉想他喔
也有寫寫信給他,不知道老公今天有沒有讓自己多休息呢?
希望他有多休息,不然擔心他工作是否會太疲勞...

老公,一起加油喔,我會努力讀書,你也努力工作唷
但還是希望你不要太累,藥每一天都要吃喔,愛你。

今天去國小那邊跑跑步,本來沒什麼精神,跑一跑流了汗,好多了
可能沒什麼運動到,顯得有點懶洋洋的,過幾天,想說去游泳...
但是還是想說等你有空來教我,不然永遠都是一直憋氣,呵呵~~~
傻呼呼的.....等你教我喔。

差不多該睡了,想你喔,希望你不要太累,對了,這禮拜五上半天
老公你不知道有沒有空來接我呢?到時後再跟你說看看好了~~~
愛你,我該睡了,晚安,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