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現在我沒辦法長長陪伴再你身旁,對不起喔
也許因為這樣讓你顯得很孤獨,我知道我不成熟,懂的事情少
但是,我會加油。

我擔心你,擔心你因為悶悶而喝酒,擔心你搞壞身體
偶爾喝沒關係,但是別長長喝,不然擔心你搞壞身體

我會乖乖的,也會努力讀書,努力減肥肥,把頭髮劉長點
讓你不用替我煩惱,我有時間會盡量陪伴你,我愛你

也許你今天悶悶是因為其他事情,也許你只想一個人承受
但是如果可以,你可以對我發洩,也許那樣心理會好一點
我有跟你說過,與你再一起,我想跟你承擔所有喜怒哀樂
也許你怕你傷害了我,但是我知到你心理都會有一些事情
讓你感到煩悶甚至難過或者壓力,我不希望看到你悶悶的樣子

也許我所做的還是沒辦法彌補你一些地方,我會加油
再過一段時間,往後我們就能一起生活,我也想好好照顧你
讓你不再孤單一人,老公,我愛你,一起加油,一起堅持。

活潑開朗的老公.....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