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沒先去看手機,就開始忙著打掃家裡
過了一回,才想到手機還沒去看一下,結果漏接老公電話
不過老公有傳簡訊來...

嘻嘻~~今天把家是做一做,跟家人說一下,就出門了
去哪呢?當然是去老公那囉,外面烏雲多多,祈禱不要下雨
慢慢走到老公那,潭子那的公車站排都用假的,一台公車都沒
哀~~~~~當做運動八。

今天老公都陪著我,外面沒有下雨,老公今天顯得沒有睡很充足
可能又因為我去那,他也急忙載我回家,老公~~辛苦你了
那你工作加油喔,有時間多休息,喝點水

那現在我期待你要帶我去古坑哩,嘻嘻~~^o^
愛你捏,希望能去看到日出、日落、夜景...
那一定很美。

老公今天謝謝你載我回來,辛苦你了,我愛你,好愛你
你依然都是粉可愛的老公,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