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我最討厭的人打了幾拳~~~真的好不公平
大人都說他要去當兵了,再忍耐幾天八,那時~~~
我聽到也感覺不公平加上,我被打好像是應該的
我好氣好氣...我知道我哭沒人會理會我

我跟那個討厭鬼大吵大鬧,我也只會被罵
說我起鬨,我好累,也好難受,真的好氣....
呼....悶了一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休息了一回
好多了...真希望剩下的5天趕快過....

只想要平靜的日子,呼........
晚點要來寫禮拜四發的考卷,還有看考卷,明天藥考試
呼~~~盡量讓自己回想到昨天的快樂,不再讓心理悶悶的
電腦~~~你能不要再一直當機了嗎? 好想換一台...><"

今天老公要上班,不知道他有沒有多休息呢?
晚點希樣他工作不要太累,愛你喔,要記得吃
啵啵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