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本來休假,想說老公能不能來接我?
老公打給我說他今天幫人家代班,巫巫巫...好吧
老公好辛苦,都沒辦法多休息點,這禮拜好想好好的抱抱他
幫他按按摩喔,想你老公,我會乖乖的,別擔心我
你要多休息,工作都要小心,別太累,愛你,啵啵啵

實習第三天
今天顯得有點忙,要打一些資料跟忙廚房一些東西
不過這就是讓我們學習的地方,需要很多時間完成
許多事情,依然只能說"累",今天跟小班佑佑玩到
快6點半多,因為今天下雨,呼....叫爸爸來接我
有時發現有些人雖然他不會說好聽的話、不會表達他想說的言語
但是他所做的你會感受的到,也許家裡只剩我爸多多少少會聽我說
但是好的情況下,永遠都是短暫的,呼....
疲憊的一天,也是想念老公的一天,老公,一起加油喔,愛你。

之前好久的貼貼,懷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