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顯得心情很低落,到了學校正要進辦公室
剛好老公打來,我跟他說今天早上的事情,說著說著...
我哭了,我真的心理好悶,我說給老公聽,老公也安慰
呼...那時好希望依偎再他身邊,讓自己哭一哭,然後睡著起床什麼事都沒有

老公跟我說晚點下午的時候來看看我陪我一回,看到老公的時候
很開心,我不希望讓他看到我再哭,我怕他擔心+煩悶,心理一直
放鬆下來,抱抱老公,老公也買東西來給我吃,老公,謝謝你,好愛你
也許只有你了解我,對不起,今天又讓你擔心了,我會堅強一點的

我知道我工作那樣你也很擔心,我也放棄工作了,我不想讓你擔心
那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再擔心我了,多休息喔,我愛你。


實習第二天
今天實習有點悶,不過下午好多了,畢竟很多事情要忙
漸漸忘記早上難過的事情,師父也跟我說說話,讓我不再想那麼多
我也不再工作了,我不想讓老公擔心,等畢業以後再來工作八
今天實習依然還是跟可愛的小朋友完再一起,雖然很累,休息時間
還超過,被師父小唸一下,呵呵~~真的好累喔,不過老公比我更累
老公,你辛苦了,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