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只能說好熱外加小黑蚊好多喔...><"
手跟腳都被叮,超氣的,雖然家裡有歐護,不過我好像對
他的味道很敏感,聞到快受不了,有點噁心

可能直接聞都是這樣的關係吧,今天再家裡看了一些書
上網看一些資料,晚點也要準備下禮拜二幼稚園試教的資料
顯得有點緊張耶,不過我會加油的,畢竟這是一個經驗。

晚點老公也要上班了,老公好辛苦,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多休息
希望他工作不要太累,下禮拜二老公沒有休假,他要幫忙代班
有時間好想再多陪陪他,幫他按按摩,老公,加油,我愛你唷
我會乖乖的。

我實習剩一個禮拜,加油,再來一個禮拜,要來好好休息
希望有足夠時間,陪陪老公,跟老公到郊外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