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習完,老公來接我,這是禮拜三老公答應我的
今天因為好期待老公來接我,突然感覺時間過的好慢喔...><"

今天快下班時,有接到老公電話,好開心喔,我跟老公說
我下班時間,也跟老公聊了一回,老公好可愛,好愛他
說了一回,我也趕快回去實習了,趕快下班..><"

不過我最後還是等到實習下班時間哩,開心..^O^
有接到老公的電話,他跟我說慢慢來,現在他再路上目前塞車
所以要等他一回。

過了一回,老公來哩,看到他好開心喔,我把我親手縫的愛心抱枕給他
老公看起來很喜歡,心理好開心喔,不過今天也有嚇到的地方

今天跟老公要先回潭子那的時候,因為老公開車要開過去一點
結果不小心擦到人家的車,對方是個女人,只能說她人很兇
看到老公就對老公說"下車,賠錢"痾~~~兇+亂喊賠錢的價錢
結果老公看她那樣態度不好,就不太想理會她,雖然老公說
擦到人家的車是我們不對,不過對方態度不好,他也覺得還是
請交通警察來好了,最後用了將盡快2小時多,正要結束時那個女人
好像不服氣,跟老公再那邊類似鬥嘴,呼~~~老公心理應該很生氣
而我心理則是嚇了一跳,心臟跳超快的...><
老公跟我說"Dont worrying'呼~~~希望下次還是不要遇到好了


今天都有老公陪著我,我們回到潭子那先休息一回
老公穿上我情人節送給他的衣服,滿不錯看的,老公
帶我去逢甲,因為我沒去過,一路上老公叫我用衛星導航
尋找逢甲的路線,我依然還是笨笨的,我們繞好久,最後是到了
但是我好像讓老公顯得不開心,對不起喔,我會加油點
我的頭腦比較笨笨的,我會努力點滴

今天一整天都很棒,老公帶我去吃東西,到處走走,逛逛
老公有讓人家按摩,看起來好像不錯,那我們也有去拍貼貼
一整晚都很開心,好愛老公,謝謝他這樣陪我,帶我出去玩

老公,今天真的很辛苦你那麼晚還帶我回家,一路上的你
一定很疲勞對吧,以後我畢業跟你一起住,你就不用那麼辛苦
載我回家了,今天真的很開心,我愛你,真的好愛你,有你陪我
看到你開心,我也好開心,只希望你工作不要太累,愛你,多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