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早上10點多從潭子出發到雲林古坑

一早6點30分我做公車到台中,再轉車到潭子
也走了一段有點長的路,到老公那邊,走到一半
打給老公,老公過一回才回我,可能那時後還再
睡吧,老公問我再哪?我說我載他住的附近一家7-11那邊
老公說要過來接我,我想說我慢慢走,老公過回就來接我了
呵呵~~~結果我好像走太快,一回而走到快到老公那邊去了
老公也剛好騎機車過來哩,抱抱老公,老公看起剛睡醒。
可能昨晚很晚睡(老公說凌晨2點多...痾,真是不乖...>< )

載老公那邊用一下東西,等老公收拾好他的東西,他去開車過來
我們就出發哩,我們先去清心買兩杯半糖綠少冰的飲料,我跟老公
都愛喝這個,嘻嘻,就這樣我們出發哩,一路上用老公的手機衛星導航
來前往上高速公路的路程,結果老公手機只剩一格電,哎呀~真是的
差不多到高速公路,我們要關掉的時候,手機突然關機了,沒電了....><"

老公說沒關係大約都知道路怎麼走,一路上我們聽音樂聊聊天
雖然因為寶貝我用出一些事情來,老公顯得有點不開心,但是
老公跟我說說完以後,就比較不會那麼不開心了,一路上天氣都很熱
不過車程很快就到了,我們到了古坑最有名的綠色隧道,我跟老公
先去一趟廁所,呵呵~~一路上都在車子裡,憋好久....><

我們去裡面逛了一回,看到好多人再騎腳踏車,老公就說"想不想騎呢?"
我跟他說看價錢會不會很貴,結果2人座1小時100元,當然老公付了100元
我們一起騎腳踏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習慣騎很快,就一直拼命的騎車
老公就說慢慢騎,可以看看風景也可以吹吹風,呵呵~~可愛的老公。

我們來回騎車,一下子我一下子換老公,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煩惱與壓力
老公,我很愛你喔,謝謝你帶我來...啵啵啵,一路上有許多店家會讓你品嘗
依些食品及當地的古坑咖啡,老公也買了幾樣當地的名產,滿不錯吃的

我們最後感覺差不多了,就把腳踏車還給賣家,我們出發到"華山"去吃東西
因為跟老公早上東西都還沒吃呢! 顯得有點餓餓,一路上我都有做功課喔,最後
我們去一家滿有名的"秀嶺"吃中餐,看到菜單,只能說好貴貴,但是老公說
沒關係的,出來消費一定有便宜跟昂貴的地方,我們點了兩樣套餐,一起等
一起吃,無聊拍拍照,聊聊天,老公打個小瞌睡,呵呵,真好的感覺

東西滿不錯吃的,一起跟老公用餐,一起聊天,好開心喔
老公也打給他家人跟他家人說一下話,再那邊用餐有自然風
滿?的,跟老公吃超飽滴,呵呵~~~飯後還有果汁跟水果跟綠茶凍
呵呵~~看到老公喝果汁那個臉,似乎他真的好怕酸捏,呵呵
我喝感覺還好,可能我不太怕酸吧,與老公聊天,老公看起來顯得
有點累累,跟老公說靠著我的肩膀休息一下,一起靠著肩膀,一起壁著眼睛休息一下
老公,辛苦你了捏,愛你喔。

老公稍微休息一下,就想說我肩膀會累,我們整理一下,出發再去看一些地方走走
我們本來要去草嶺公園,但是似乎太遠了,我們也沒去了,我們到一個地方,有點
高度,因為我跟老公顯得有感覺耳敏,我們在一個地方附近走走聊天,畢竟老公開車
顯得有點累了,我們聊了一回,老公說差不多了,該回台中了,雖然有點不捨,但是
還是跟老公一起回台中囉,今天真的很開心。

本來要去老公那邊睡一下,不過最後因為一些事情,還是堅持先載我回家,沒關係的
畢竟一整天,老公陪再我身邊,已經很開心了,老公謝謝你,好愛你,辛苦你了,
你也要多休息,希望下次還機會到處走走看看。


綠色隧道附近的屋簷拍照,呵呵~~可愛的老公。


綠色隧道旁邊的荒廢小火車,幫老公拍一張。


去一個叫"秀嶺"的地方吃東西,老公說:這水,乾淨嗎?",呵呵~~~<我叫老公擺個POS>



等餐點等到快睡著的老公,對白:{我再沉思中..........}


辛苦的老公累了,偷偷拍,呵呵~~~愛你喔。


恩愛的合照,老公很可愛,而我笑的有點僵,呵呵....= =


我們的點心及水果,滿不錯的...^O^


老公喝下果汁,露出這樣的表情,他說"痾~~~怎麼那麼酸"呵呵~~~,真是抖


我與老公最愛的車車"黒鯊",回程囉,e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