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剛到幼稚園辦公室跟實習的朋友再聊天
突然被我放在桌上的手機震動嚇到,呵呵~~~~
是誰打來的呢???

當然是我最愛的老公打來的,老公今晚跟明天晚上都不用上班
老公問我有沒有想去哪玩呢?結果反而換我問他,"你呢?你有想去哪嗎?"
老公說古坑好了,這時我突然想到劍湖山,老公也說好耶,超開心的

明天就要出發哩,不過今天有下雨耶,有點擔心明天,希望是好天氣
雖然有打電話問過老公明天下雨怎麼半?老公是說一樣去押,不過還是
擔心天氣會不會很遭,今天有跟老公說電話,粉開心

而且實習也結束了,可以放鬆放鬆
今天滿不錯的,希望每天都可以很輕鬆很愉快的過一天
今天整理許多資料,可以預備明天的行程哩
今晚藥早點休息,期待明天,老公你要早點睡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