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顯得很炎熱,呼~~~背後都開始流汗
今天在家裡顧家,因為爸、媽、哥,她們都出門了
剩我一個人在家裡,打掃完家裡,聽聽音樂。

發現"早熟"這部片的主題曲"不知不覺"滿好聽的
主唱人:房祖名,雖然很少看到他,不過他歌這首滿不錯的
下載他的歌,顯得搜尋不太到,可能有點久了吧,
他拍的這部港片"早熟"滿不錯看的。

今天一個人再家,寫寫信給老公,有點想去游泳
找一天想找老公一起去游泳,讓老公教我游泳,
老公可以稱的上"游泳教練"囉,呵呵~~~
我可愛的老公運動對他來說,他懂的很多,滿棒的

他應該再休息八,工作讓他很辛苦,希望他不要太累
也許玩玩遊戲,他就比較忘記疲勞了,但是還是希望
他有時間多休息,我也開學了,也比較不能常常陪伴他

也只能等到假日或老公休假時才能陪他,我該積極點了
畢竟在半年就要面臨大考,希望考個不錯的夜校二專
或者以後可以找個不錯的工作,跟老公一起生活

老公,我會乖乖加油的,你也是喔,身體要好好照顧
腳上傷口要多注意,愛你喔,記得吃藥,寶貝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