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註:因9月份太忙碌,所以沒時間打網誌,10月份應該會好一點。

今天凌晨4點多起床"WC" ,看到手機顯示"您有新的簡訊"
打開一看,是老公傳來的,本來今天一早我要過去老公那
結果今天老公他說想休息, 所以取消了今天跟他的行程,
可能昨晚跟團太晚睡,可能累了,下次扒,下禮拜放5天
也許老公可以有許多時間陪陪我,帶我出去走走看看。

那今天因為阿姨從南部上來看我們,我們也去一家叫"水舞饌"
它是一間類似簡餐式餐飲店,裡面滿不錯的,服務生也很親切
各各都滿可愛又漂亮,呵呵...

今天再那與阿姨們聊天,阿姨跟姨丈都是老師,分別是數學跟英文
呵呵~~她們兩滿利害的,那兩個表妹也越來越大了,當然也變皮了
很久沒看到她們了,今天吃的都滿不錯的,肚子有飽飽,呵呵~~又要努力
減肥肥囉。

今天大致上都OK,回到家趕快寫功課,看看書,當然也想老公
可能都在家裡玩遊戲,或者有出去走走,老公現在粉可愛喔,
當然禮拜六我們很開心的聊天,一起吃我煮的水餃跟超級辣的酸辣湯
下次不煮那個了,太辣哩..><"

明天要交一堆東西,今天先這樣囉,老公你也要早點睡喔,禮拜四要說故事
幫我加加油喔,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