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預計老公要來接我,我們要一起去吃晚餐以及看電影
但是再下午的時候...老公打給我,他說他今天沒辦法來接我
他說他下午有事情,我的心情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失落

反而我在擔心他,為什麼? 因為他的聲音跟原本很平常的他
顯得不一樣,是因為不舒服?還是他心情不好、有心事...
我不知道,我只能在心理猜測,只是我很擔心他,沒有在他身邊
也許他少了一些照顧,我只能在電話關心或者傳簡訊,呼!!!

也因為這樣,我的心情頓時開始產些變化,有點暴躁、煩悶
心理都是擔心,也許我朋友跟我說,不用擔心太多,也許是因為
老公你真的有些事,或者想多休息罷了。

朋友看到我臉上的微笑,也許那都是我掩飾的一部分,因為
老實說~我今天突然有想哭的感覺,不是因為老公部來接我
而是因為,我總覺得我在擔心老公什麼....我沒辦法形容
只能等到禮拜五考完試再打給老公,不想太多了,我想早點睡
明天一早起來讀書。

TO老公:
你也要早點睡喔,不管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的,放輕鬆
沒有什麼是可以難倒你,寶貝愛你,多休息,多喝水,等禮拜六到來
寶貝在主好吃的料理跟你一起分享、一起吃,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