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第一天,似乎感到很緊張,可能怕考不好
我擔心我的英文、數學,哀~~~~>0<"

今天考國文、英文、三科專業科目
明天要考數學、兩科專業科目,下午放假
可能去買一些禮拜六要煮給老公吃的東西

當然也有可能待在家裡陪我媽媽吧
希望這次段考友好一點的成績,不然
真的又沒信心讀書哩,不過我還是要加油努力

今天有傳簡訊給老公,回到家也有打給老公
老公也有回我,那也有問他禮拜三怎了,老公說他沒事
只是那天他有事情,那他回診醫生也說還可以
那晚點的時候,老公有打給我,叫我明天要加油
當然他也很可愛的說"愛你愛你愛"ㄒ~~~
老公我明天會加油的,那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禮拜六再給你抱抱,早點睡喔,晚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