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周圍許多吵雜聲
有汽車、喇叭聲,周圍鄰居的聲音..
還有我身旁不時都有碎碎唸的人,呼......

讓我好想找個地方大叫一場
今天沒有去老公那,因為他今天要跟團
呼!!!!

不然這時候我好想躺在他身邊抱著他好好的休息
或者跟他聊聊,抱著他看著他睡覺..
再他身邊顯得很放鬆,心理也很平靜,那樣的感覺
真好..

晚點來寫寫功課,找些事來做,現在
一邊聽著歌,一邊打著網誌,我那可愛的老公
應該已經起床哩,應該再玩遊戲哩!!

他不知道會不會忘記吃藥,明天要煮好吃的鍋燒麵
給他吃,順便陪陪他抱抱他,聊聊天等等

這幾天心理總是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我似乎在擔心
什麼,呼~~~放鬆心情吧,老公,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