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阿姨跟表弟開車載我跟媽媽一起到外面
吃中餐,我們到軍功路附近的一家"水舞饌"吃中餐
一邊聊天、一邊吃小火鍋,有幾樣滿好吃的,就是
他們的"炸丸子"、"炸豆腐"(豆腐有x12小塊"醬料也不錯

一邊聊天一邊吃,阿姨也聊到我們家族這幾個孩子的乖巧
與一些表現等等之類的話語,而我表弟在那邊,吵吵鬧鬧
我的頭髮一直被他用亂,痾痾痾痾~~~~氣死人哩

今天沒帶相機,一路上有滿多不錯的地方可以拍下來
下次有機會再拍下來,再Po上來給各位看看

今天去太平一家軍公教的賣場,找我哥,順便買東西
我哥有說過去那間賣場,看他要裝做不認識他,呵呵
偏偏我表弟,愛找碴,看到我哥一直笑,看到我那粉
機車、又愛ㄉ一ㄤ我的哥哥工作,滿有架勢的,加油八

今天也買一些我畢旅要用的東西,ㄒ~~~滿期待的捏!!
還好是禮拜一~三,如果是假日,老公一定一個人粉無聊

老公,今天應該都在玩遊戲、看看電視、休息睡覺、出去走走八
明天要煮好吃的鍋燒麵給他吃,ㄒ~~~老公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