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再寫網誌的我... 這陣子好忙也好累
今天來寫一寫這陣子我過的如何?

現在的我剩半年,下禮拜聖誕節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那天也放半天因為附近的一些宗教活動...

上禮拜五、六、日我去做我這陣子剛應徵到的工作
是銷售員(銷售一些產品)滿不錯的經驗,我會努力的

那下禮拜也要模擬考(目標350~400)加油囉!!

這次段考,考12名,名次顯得有進步,但是平均
似乎有一些差距,要再更加油囉。

那來說說我與我最愛的銓這陣子如何呢?
當然是不用說囉,不管是工作、考試、示範教學、段考名次
他給予我許多鼓勵、加油、關心、以及陪伴(電話滴)
讓我這陣子都很開心,也好愛好愛他喔,當然這次聖誕節
我們提早一天過,利用這次的周六、日,陪伴我

她陪伴我也許就是最棒的禮物,ㄒㄒ~~~^O^
銓~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愛你,晚安。


ㄒ~~~↑銓...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