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似乎變的小荒廢,哀~~~最近考試多多、功課多多
壓力一天比一天大,離即將大考也沒剩幾個月了,努力八!!

說到我的老公...這陣子的他怎了,是因為再忙嗎?
還是想靜靜呢?我似乎都猜不透、想不透,沒有任何思緒
只是想念他,想關心他,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回想上禮拜六、日他陪伴我的那兩天,真的好珍惜那兩天
好想時間停頓再那個時刻,好想多抱抱他,好想再看看他
與他聊天說話,還有好多好多,恨不得趕快畢業,呼~~~

只是好擔心老公,呼...我想你,我可愛的你
別擔心我,有空打給我,讓我知道你沒事,愛你
天氣冷穿保暖點喔,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