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一中街發派樣(是蘋果麵包..靠x住)
呼~~10箱,每一箱裡面都有100包!!!

依一中的人潮,不是問題,畢竟來回人潮
隨著時間不斷的增加徘徊...

只是穿著短袖、澎澎裙,天哪~~第一次嘗試
還有好冷~~~><"

雖然今天一整天有些人看到我都說
"妹妹~你穿這樣好可愛喔"
一天的工作聽到這些話,其實覺得值得拉~
聽了心情也粉開心>///<

不過今天好累~
一整天有看到一些熟人,當然大家也好意外
看到我,大部分都是國中同學、鄰居
滿開心的,呼~~~冷~冷~冷

今天很感謝我朋友"黑麻薯"(它是女生唷)幫我好多忙
很感謝他,當然也因為讓"她"看到我工作得情況~~
讓她有點心動想跟我一起做這份行銷工作!!!
ㄒ~~~~

今晚也請"她"到我家這邊算社區的尾牙,一起吃飯
聊天~~今天還滿感謝"她"滴....^o^

今天好想老公...
不知道你今天怎沒回我電話,呼!!!

期待12號的到來~~因為可以趕快去陪伴
我家可愛的老公,ㄒ~~>w<

該睡了....晚安囉!!!

←奶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