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的牙齒不乖讓我很不舒服,讓我痛到要去看牙科
結果....大老遠騎腳踏車去看,竟然中午時間人家醫生都去吃飯飯了
屋屋屋屋屋......

我掛號掛明天早上9點,屋屋屋屋,太可惡了,騎腳踏車滿身汗。
唉....沒辦法了,事實擺在眼前,只好等到明天9點了,嘟....
在太平騎了一回,騎去橘子天空幫我哥買飲料<我是被逼迫的,屋屋屋>
結果...天哪!沒開...屋屋屋,白跑的拉,屋屋屋.....

因為沒辦法看牙醫也沒買到飲料,只好打回家問老媽中餐買什麼?
她們竟然說要吃刀削麵,屋屋屋...我又騎到太平超下面買麵,天哪!
今天我是來運動減肥滴唷,呵呵.......<冷掉哩>
買完了午餐,飲料店也開了,騎回去頭汴,天哪,好遠捏....
一路上呼....只有一個字可形容...那就是"累"

回到家已經12:40多分,屋屋屋....因為自己知道騎回來一定很累
所以沒食慾吃午餐,嘻嘻...當作減肥ㄅ
現在有點累..也沒時間睡搞搞了,今天就先這樣囉,嘻嘻.....^^

To銓:
老公,妳明天回台中,東西要整理好喔,別忘記拿了,我很想妳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妳的手手要趕快好喔,愛妳,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