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坐6:48的公車到車站,原本想說去台中客運
那邊看看有沒有到新竹的車,問了櫃檯小姐,有是有
但是沒有來回票,而且單程就要140元,天哪!!!
只能說"貴~",最後還是去買國光號的,來回也才
250元,便宜又方便~~^^

就這樣,坐上車,傳封簡訊給銓
跟他說一下我已經撘上車了,差不多2小時抵達
一路上,我只能說"暈暈暈~"
不知道味什麼撘國光號我就會暈車,是因為車上的
味道嗎? 還是太悶呢?? 還有國光號總是冷氣開粉強
ㄨㄨ~~~~ ><""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今天去新竹
看到銓,好開心,雖然我到了新竹他找我找到快小發瘋
因為我沒有說出正確的地區,讓他找到快~ㄎㄎ
不過最後他還是找到我囉,新竹科學園區滿大的
新竹一整天都再陰天跟下雨,顯得滿討厭的
然怪銓會因為天氣而煩....

今天抱抱銓,心理好開心,也因為他
我顯得好溫暖,銓顯得變瘦些,但是他說他的體重
還是那麼重重勒~~???怪怪~一起加油囉 ㄎㄎ

銓,今天謝謝你,一整天讓你騎車,顯得很累八
回去多休息喔,今天吃的東西都很好吃,下次有時間
再去吃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等你帶我去吃喔,ㄒㄒ~~
每當有你陪伴,都好希望時間能再延長一點,似乎
這個世界的時間都無法滿足我,也許要等到我畢業
與銓住在一起時,比較沒這個煩惱八,呵呵~~
我愛你,銓....

禮物是娃娃,會想送給你的原因
是聽你說過你滿想要一隻哈士奇的娃娃
可能讓你感到有點浪費錢,SORRY
下次我不會再呆呆的花這種錢錢囉
希望你會喜歡,卡片很稚氣,但是希望你會喜歡嚕
明天你要上班還有測驗,要加油喔,我會替你加油打氣
穿保暖一點喔,新竹顯得好冷.......^&^

愛你,謝謝你,早點睡喔
晚安,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