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今天一早6:08打電話給我
ㄎㄎ~~那時我還在睡搞搞呢,當然還是跟銓聊了一回
好想他,他利用上班一些時間打電話給我,陪陪我
因為好想他,所以銓說下班後要過來台中陪陪我
我的心理當然是好開心囉,期待期待....

新竹→台中,2.5小時
10:15銓到台中囉,要過來接我哩!!!

出門時跟家人有點不愉快
想說不跟銓說了,以免讓他心情也跟我一樣
悶悶不樂。

一起去吃飯飯、陪陪彼此
看到銓好開心,他也一下班就直接過來,顯得他累累
讓他休息2~3個小時,補眠一下,不然下午回去
開車會沒精神,我可愛的銓,今天謝謝你
寶貝好愛你唷,那晚上你還要在上班,別太累,加油

明天考駕照,我會注意安全的
希望會順順利利的...^^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